「超有料!學塔羅牌竟然能變身靈性達人!」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參加塔羅牌課程的心得!塔羅牌課程有很多,但真正有料的老師真的不多。有些老師要不就是太死板,要不就是講的東一句、西一句,根本弄不清楚狀況,一問三不知。可是,我找到了一位超讚的老師,就是大名鼎鼎的怡霏老師!

我參加塔羅牌師資培訓班完全是出於意外,一開始還以為怡霏老師會是那種超嚴肅的人,結果呢?完全出乎意料!老師講解得又生動又仔細,就連我們班上有位視障學員,本來是不可能理解色彩和圖像的細節的,但在怡霏老師的指導下,他竟然也能逐漸理解牌面的意境和智慧,真是讓人感動!

「超有料!學塔羅牌竟然能變身靈性達人!」

在課堂上,老師教導我們占卜時要保持內心平靜,這樣才能夠順利抽牌和解牌。還有,提問和思考也要清晰明確,這樣才能準確解讀牌面並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。怡霏老師告訴我們,塔羅牌不僅僅是用來說明事件內容的工具,更重要的是透過牌面的元素和故事,給予對方建議,幫助他們解決內心的困擾,給予療癒的力量。這讓我對塔羅牌有了更深的認識!

「超有料!學塔羅牌竟然能變身靈性達人!」

我一開始以為塔羅牌只是用來占卜的工具,但現在我明白了,它其實是一種幫助他人和自己的方法。這樣的體驗讓我超級驚喜!現在不僅每個月會為自己占卜,還會幫朋友解牌。而且,因為怡霏老師的指導,我還成功籌得了50萬的開業資金,現在我的網店也開張了!未來,我也希望像怡霏老師一樣,能夠走上身心靈的道路!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塔羅牌和靈性成長有興趣,我非常推薦你找怡霏老師!她絕對是你找到對的老師,幫你快速理解和應用塔羅牌,走向對的人生道路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這個買下去就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